03/11/2017

【11月新戲】準備定紙巾 4部觸動人心的電影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喊都需要一個理由?人總有不問情由地想大哭一場的時候,只靜待一個理由、一條導火線。如果剛巧有這個需要,除了去聽那些足夠誘發眼淚崩堤的慘情歌,更可以去看一齣電影,在漆黑一片的戲院拭淚,直到片尾鳴謝升起,安靜下來,回味剛剛閃過的畫面,一場情感發洩算是功德完滿。來到微冷的11月,人會特別感性,所以今次選了幾部特別觸動人心的新戲。準備定紙巾入場吧! 

 

解憂雜貨店(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暢銷小說。三個小偷潛入一家已倒閉的雜貨店,發現店前的投信口竟有一封寫上煩惱的信件,好心又好奇的小偷決定回信,意外地收到跨越時空的回覆,失意的音樂人、猶豫要否成為有錢人情婦的女生、決意離開避債家庭的男生……一個煩惱解決另一個煩惱,並成為溫暖人心的故事,正為某件事情苦惱的你,或者正等待一封如雜貨店回信的答案。

 

上映:現已公映

 

電影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