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2017

IKEA推出新家品系列 提前準備一個北歐聖誕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每人講一個聖誕願望,小朋友會希望見到真的聖誕老人,而大人則希望可以過一個浪漫的北歐聖誕。比較之下,大人的願望不見得容易實現,如果暫時未能出發,不如先獎勵一下自己,把北歐風格的家品帶回家!IKEA剛推出的Vinter 2017系列就把北歐冬日的自然氣息注入家中。

  Vinter 2017的設計靈感來自冰島的風光,以如雪般的白色及柔和的淺灰色來營造冬日印象。北歐的冬日充滿節日的濃厚氣氛,因此新系列在細節上加入節慶元素,無論在餐具、燈飾、布藝家具、擺設、掛飾上都不難發現繁星、雪花、聖誕樹等紋飾,充滿夢幻感覺。

  為迎接聖誕,除了必備包裝禮物用的花紙、絲帶,新系列更推出用來製造小驚喜的聖誕日曆,以及麇鹿、雪花形狀的糕餅模具,非常可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