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18

超貼心的設計!有了這個睡袋,冬天就不怕和另一半爭被冚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felissimo

  在寒冷的冬日,能和另一半在溫暖的被窩相擁入睡本來是件很溫馨的事,但現實是會出現爭被冚或者一個覺得熱,另一個覺得凍的情況。日本有公司就知道情侶們的需要,最近推出了一款牛仔褲睡袋,情侶們可以一人睡一邊褲管,就不怕爭被冚了。

 

 

  睡袋的設計其實和真實的牛仔褲很相似,中間的拉鏈位置可以連繫兩邊褲管,想抱著睡時可以拉開,變成一個睡袋;吵架時就可以拉埋,一人一邊(哈哈,說笑罷了)。睡袋也很貼心地附有兩個枕頭,收在牛仔褲背面的褲袋。

 

 

  睡袋內裏是抓毛絨,就算這個天氣也不怕冷,加上褲腳的位置有拉鏈可以拉埋,加強保暖效果。

 

 

  至於最特別的就是收納睡袋的設計,可以摺好睡袋後,放入小鬼公仔的收納袋,當不用的時候可以當攬枕或者擺設,還有不同表情的小鬼公仔,很可愛呢!

 

 

  牛仔褲睡袋售¥39,000 (約HK$280),有興趣可上官網看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