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8

落地窗、無敵海景再加手工啤陪你辦公!簡直就是Dream Office

  • 收藏文章

嘆本地手工啤 輕鬆辦公玩樂

 

  創作沒有靈感頭緒,喝杯啤酒,讓大腦放鬆下,說不定靈感就回來了。不過既然要喝,那當然就喝香港本土手工啤!

 

 

  喜歡Craft Beer的你又怎麼會錯過本地手工啤「少爺」。今次試了它的鹹檸啤和1842IPA。前者味道比較特別,是根據一款復古德國酸啤所釀造的啤酒。將自家醃製的鹹青檸配合本身帶有乳酸、淡淡芫茜籽香氣和微鹹的啤酒裡,非常易入口和清新,適合不太愛喝啤酒的朋友。

 

1012721

 

  而「少爺」的1842IPA味道偏濃,入口前可聞到清新的啤酒花味,入口後麥芽味非常濃郁,若不喜歡啤酒「苦」味的朋友那就可以試下一款啦!

 

 

  試過「少爺啤」,又怎麼可以錯過「人一世物一世點都要做一次啤酒英雄有限公司」的手工啤呢?這款Hangry Donut洛神花小麥啤是它的金牌啤,這款啤酒最適合「返工覺得好無聊,想叫腦細請大家去happy hour 嗰陣」喝的,理念和公司名一樣搞怪得意!啤酒加入了西柚、檸檬香和洛神花,帶粉紅色,聞上去有淡淡花香,入口沒有「少爺」的1842IPA那麼濃,反而感覺很清新、一個字:爽!

 

 

  當天,啤酒評審Ben給了些品酒小貼士。原來啤酒和和紅酒一樣,在入口前,可以先搖一搖杯子,讓啤酒花的氣味散發出來,聞一聞啤酒花的味道後,再入口品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