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18

「奴才你終於回家了!」送上最窩心的禮物,答謝毛小孩的等待與陪伴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你會怎樣慶祝聖誕節?出外旅行、約一大班朋友開Party,還是和情人享受一餐浪漫的晚餐?

 

read more:

Beauty of Nature:擁抱冬日童話世界,結霜樹葉化成璀璨水晶迎接festive moment!

 

8條最賺熱淚的溫馨短片,為你送上一個Heartwarming Christmas

 

  當你在外慶祝的時候,家中的毛小孩可能苦苦地等待你回家,希望伏在你懷裡一起慶祝節日。因此,編者就精選了幾件窩心的聖誕禮物給毛小孩,即使你不在家,也能讓牠們感受到你的心意。

 

 

  IKEA與專業獸醫合作的LURVIG系列專為貓狗設計,有專讓貓主子磨爪伸展的貓抓墊,可以簡單快捷地將普通檯腳變成抓柱;也有適合貓狗的KLIPPAN床,只要展開座墊,就可輕鬆快捷地製造更大的睡眠空間。

 

貓抓墊$59.9 

LURVIG 貓/狗床$499.9 

 

  此外,Kiehl’s亦有推出狗狗護理系列,有柔順沐浴露、護毛素及免沖洗潔毛噴霧,適合大狗、小狗、長毛狗及短毛狗等不同品種的狗隻日常家居護理使用,用完還有淡淡的潔淨香氣。

 

狗狗柔順沐浴露 $200/500ml

狗狗柔順護毛素 $200/500ml

狗狗免沖洗潔毛噴霧 $135/25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