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19

《反斗奇兵4》玩具原型大揭秘,鬼片主角和「垃圾」竟然都化身可愛玩具!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

 

  巴斯光年一身太空人的裝扮,加上那句「太空戰士 一飛沖天」,不難知道它是為紀念「阿波羅11號」的太空人Buzz Aldrin伯茲艾德林,人類登月史上「第二個」踏上月球並成功返回地球的人。在60年代也曾推出為紀念他的太空人系列玩具「Billy Blastoff」。

 

 

#3 卡蹦公爵Duke Caboom

 

  在遊樂園中,胡迪和牧羊女找來「卡蹦公爵」幫忙,「卡蹦公爵」自稱是加拿大最偉大的特技演員,原來真有其人。這個靈感來自於一位活躍於1960至1990年代的美國特技演員Evel Knievel,他一生做過75次「摩托車飛躍峽谷」的特技表演,當時也為他而推出了飛躍特技的玩具。

 

題外話,卡蹦公爵的英文配音找來一樣強悍的「殺神」奇洛李維斯,他們的鬍子還有幾分相似。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