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9

August Movies:暑假的爆笑電影清單,這5套讓你沉浸在孩童年代!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暑假期間,總有不少適合一家大小一同觀看的電影上映,不只惹笑小朋友,連大人一樣難以抵抗動畫的無厘頭笑點。就像上月的《反斗奇兵4》,與這動畫一同長大的成人們反而有更深的感觸。這個月也有《憤怒鳥》、《蠟筆小新》、《One Piece》等動畫上映,喜歡動畫的觀眾不妨在這個月多留意。編者推薦這5套本月電影,當中不乏合家歡的爆笑題材,也有發人深省的故事。

 

Read more:《反斗奇兵4》玩具原型大揭秘,鬼片主角和「垃圾」竟然都化身可愛玩具!

 

 

#1 萌爆的豬雀聯盟 -《憤怒鳥大電影2》

 

 

  最受歡迎的遊戲《Angry Bird》又再登上大銀幕,電影把曾經的遊戲角色卡通化,雀仔們個個性格鮮明、「抵死」,讓人捧腹大笑。阿雄容易生氣,阿爆不能受到驚嚇,阿銀聰明但是愛炫耀。曾經敵對的雀仔和豬仔這次破天荒組隊,一起對付新敵人鷹后。發明家發明出一系列害死自己人的武器。豬雀隊在跌跌撞撞中幸運地打贏鷹族,再次保衛自己的家園。看完後,編者又手癢,重新下載該遊戲大戰一番。

 

上映日期 | 2019.08.15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