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2019

與你共渡青春的美劇,這套連奧巴馬一家也愛看的劇集迎來最終季!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 夢想家與現實主義者

 

  你是浪漫、正面的夢想家,還是有智慧、謹慎現實主義者?在《摩登家庭》中,Jay Pritchett和他的兩個小孩都是聰明,但是愛批評的現實主義者,剛好他們的另一半恰好都是熱情、正面,不過不切實際的理想主義者。這年的Thanksgiving,兩邊人為了南瓜的射程打賭,夢想家認為南瓜可以飛過整個足球場,而現實的另一邊則認為不可能。正當夢想家抱著滿腔熱情,但卻被實際的製作而難倒時,現實主義者不忍看到另一半的夢想被打破,也一起幫忙製作。最後,超重的南瓜居然真的飛過了整個足球場。

 

第三季第九集 Punkin Chunkin

 

  夢想家和現實主義者都具有自己獨特的長處,不過在這個社會中,夢想家沒有了現實主義者,是剩下空想和白日夢,他們無法把想像變成現實;而現實者沒有了夢想家,便只能畏首畏尾,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只有在夢想家和現實者合作時,才能把看似不可能的夢想變為現實。無論你是哪一種都請珍惜你身邊與你不同的另一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