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2019

與你共渡青春的美劇,這套連奧巴馬一家也愛看的劇集迎來最終季!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 真愛其實早就出現了

 

  Hailey在兩個男朋友之間猶豫,一邊是聰明的大學教授Arvin,另一邊是青梅竹馬的Dylan。她和Dylan早在九年前就相愛了,兩人都是外表高分,但學業零分的學校「 風頭躉」 ,十年來兩人因為種種原因離離合合。和Arvin一起,她能想像到將來住在又大又美的房子裏,高尚的朋友,與一個聰明的男士一起養著孩子。但是與Dylan一起住在小窩裏,可能不會有太優質的生活,但是屋子裏會有開心和溫馨,最重要的是Heiley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而他也會愛著那真實的她。於是她走下了那華麗的私家車,牽著Dylan踩著單車回溫馨小屋。

 

第十季第四集Torn Between Two Lovers 

 

  當兩個人相處久了,對方的缺點會浮現在眼前,一些小事便會引起爭吵,有時你會想對方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其實你不需要多一個參賽者來較量,因為真愛早就出現了。愛一個人,不是能想像兩人以後的生活有多幸福,而是即使想像到未來不那麼幸福,你還是願意和他一起過下去。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