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19

Nov Movies:閃靈、未來戰士回歸!5套電影讓你重拾當年經典滋味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 女性魅力全開—《神探俏嬌娃》(Carle’s Angel)

 

  《神探俏嬌娃》最初是一套70至80年代的喜劇劇集,講述三個女生為一個虛構的私家偵探機構工作的故事。在2000年被搬上大銀幕,Cameron Diaz、Drew Barrymore和劉玉玲飾演三個性感、聰明又身懷絕技的女特工。

 

 

《神探俏嬌娃》(2001)

 

  而不久前上映的真人版童話《阿拉丁》中飾演茉莉公主的Naomi Scott,在《神探俏嬌娃》2019中,變身女特務,聯手《吸血新世紀》的Kristen Stewart和英國女演員Ella Balinska飾演三個各有性格的特工,卻同樣具有高智慧與好身手,一同解救全球危機。再加上《飢餓遊戲》中經常打扮怪異的Elizabeth Banks,在這套電影中她卸掉厚重化妝以真實女性魅力示人,僅演員整容已值得讓人期待。

 

 

《神探俏嬌娃》(2019)

 

 

《神探俏嬌娃》(2019)

 

上映時間 | 2019.11.14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