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19

Dec Movies:編輯推介5套電影,請相約那位你最親愛的,一同沉浸在濃厚聖誕氛圍中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2/ A magical night | CATS 

 

 

  除了電影,歌劇更能帶動歡樂笑聲。電影《CATS》改編自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是音樂之父Andrew Lloyd Webber的作品之一,經典之餘,高昂的調子和歌聲能帶動你的情緒。而且,電影還找來Taylor Swift、Jennifer Hudson、James Corden、Jason Derulo、Idris Elba等紅星和皇家芭蕾舞團法查斯嘉希一起出演。

 

 

 

  故事講述住在大都會裏的千萬隻Cats,每隻都有著獨特個性,以歌舞訴說著自己的生命和經歷的故事。而他們的首領亦將在黎明來到前,從子夜舞會中挑選其中一隻送上希望之路,讓他重生。所以這一晚,Cats便施展渾身解數去展示自己……

 

 

 

上映時間:12月24日 / 26

電影預告片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