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20

為CNY做好準備:4件平常不過的單品,為家裏增添窩心節日感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A piece of Delicious Cake

 

  不論是中式或是西式,甜食是農曆新年不能少的,除了傳統糕點,一個精緻美味的蛋糕絕對能俘虜大家的心。蛋糕本身已帶着點點慶祝意味,能和家人朋友一齊分享更是溫馨。

 

Editor‘s pick

 

Vive Cake Boutique「Bloom in Grace」2磅 $1,080元

 

  Vive Cake Boutique的蛋糕不僅精緻,粉彩色系的設計亦散發着絲絲浪漫和甜蜜。隨着新春到來,品牌創辦者Vivien特意在設計蛋糕上融入了典雅的東方元素,以粉色為主調,再以清淡優雅的白蘭花作為裝飾點綴,帶出花開富貴的寓意。

 

  這款蛋糕有6種不同的口味,包括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ganache、榛子蛋糕配榛子牛油忌廉及榛子碎,新口味還有香蕉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和脆珠及開心果蛋糕配開心果牛油忌廉及開心果碎;如果喜歡清新茶味的,更不要錯過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這款口味!

 

Vive Cake Boutiqu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電話:9602 286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0am-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am- 8p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