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20

2月窩心小品:Tom Hanks 新作《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完美演活美國兒童電視傳奇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電影的靈魂人物Fred Rogers,香港觀眾可能對他不太熟悉,但在美國絕對是兒童節目界的標誌性人物,就像在香港無人不曉的譚玉英姐姐。他於1928年在美國賓夕凡尼亞州出生。1968年,自編自導自演兒童電視節目《Mister Rogers' Neighborhood》,透過自己撰寫的兒歌及木偶劇與觀眾對話。節目深具教育意義,更多激勵啟發。雖是兒童節目,但毫不忌諱大談生離死別等議題,並時刻提醒孩子們要擁抱自己的情緒。節目播出33年間,獲獎無數,見證一代又一代美國人的成長,他更被譽為「除上帝外最完美的男人」。

 

 當Tom Hanks 穿上其標誌性的紅色冷衫,再配上招牌溫暖笑容,簡直與Fred Rogers 的如出一轍。

 

 

  電影中無論是《Mister Rogers' Neighborhood》的拍攝場景以至湯漢斯的造型,導演都一一完美還完。當Tom Hanks 穿上其標誌性紅色冷衫再配上招牌溫暖笑容簡直與Fred Rogers 的如出一轍,無論是說話的語氣、緩慢的節奏,都能看出影帝為這個角色所下的苦功。《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將於2月6日在香港感動獻映,或許在此時此刻,我們正需要這些溫暖小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