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2020

情人節Playlist:8首浪漫的電影歌曲,讓愛情在音樂與電影中發酵!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今年的情人節比較特別,未必能約伴侶外出享受一餐高質的晚餐。不過享受甜蜜時光有許多方式,在家精心為對方炮製一頓豐富晚餐,聽著浪漫的歌聲旋律,從燭光中享受二人共處的一晚,也能讓愛情升溫。編者精選8首sweet sweet電影歌曲,可讓你從音樂中喚起對浪漫電影情節的記憶,還不快快加到你的情人節Playlist!

 

#1

《La La Land》

City of stars

 

 

 

“City of stars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City of Stars這首歌在電影《La La Land》中出現了兩次,但是一首歌跟隨不同的情節,感情流露也是不同的。第一次,男主角Sebastian在碼頭自己看著茫茫大海唱著這首歌,歌聲中流露一絲渴望與迷茫。身邊出現恩愛的情侶讓他羨慕,可見他還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那顆“Shining Star”。第二次,Sebastian終於找到同樣喜歡Jazz的女生Mia,他們有默契地合唱這首歌,但是現實不如人所願,最終他們的感情被現實打敗,歌曲也從漸漸從恩愛變為悲傷。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