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2020

情人節Playlist:8首浪漫的電影歌曲,讓愛情在音樂與電影中發酵!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2

《Begin again》

Lost Stars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這首歌是電影Begin Again 的主題曲,是女主角Greta寫給男主角Dave的禮物,他們在寂寂無名時相愛。其後Dave因為這首歌而紅,卻意氣風發戀上女助手,作曲者Greta則被他扔下。就像他們的愛情,這首歌描述每個人都像是世界上一顆lost star,尋找意義和追逐愛情,但最終愛情未必是想像中的樣子。

 

  另一邊廂,一個音樂監製Dan,與妻子和女兒愈行愈遠,還被自己創立的唱片公司辭退。兩人在垂頭喪氣時在酒吧中相遇,Dan看中了Greta的音樂才華,並在紐約的街頭巷尾自費錄製專輯,想不到專輯熱賣,讓他們變身為兩顆燦爛明星。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