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20

Feb Movies:讓這4套窩心喜劇成為你的能量棒,在逆境中為你帶來歡笑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1/ 回到那懷緬已久的過去 ——《擁抱美好時光》(La Belle Epoque)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回到人生中任何一個時光,你會想它停留在哪?今年香港法國電影節的選映電影《擁抱美好時光》(La Belle Époque)就是這樣一部能帶你回味人生美好時光的輕鬆小品。

 

 

  電影講述的是年屆60的退休漫畫家與結婚40餘年的妻子的故事。兩人戀愛到婚姻,起初都甜蜜似膠,經時間蹉跎,感情逐漸變淡;有一晚,他更被妻子趕出家門。他懷念舊時,可是能回去嗎?在兒子的鼓勵下,決定參加一個「時光旅客」服務,利用逼真的場景、戲劇和歷史重演,帶客人「回到過去」,讓他再次感受生命中那段美好的回憶。電影不是甚麼奇幻的時間旅行片,沒有魔法、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卻是相當的實際和真實。

 

 

上映時間:2月13日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