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20

Women's Day:HBO GO 3月連場女性主導好戲!女星坐鎮同度國際婦女節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HBO

  英雄從不只是男性專屬,以下一系列女性超級英雄的精彩荷里活大片,再一次見證女性的力量。

 

《神奇女俠》| 3月8日晚上9時透過華納電視頻道首播

 

  成為神奇女俠之前,她是亞馬遜族的公主Diana。從小到大,Diana 接受無數訓練,目的是和族人一樣,成為戰無不勝的勇士。有一天,一名美國機師在Diana 居住的小島沿岸墜機,並向她透露外界正面臨大規模衝突,這個被神秘屏障保護的島嶼因而面臨威脅。Diana 堅信自己可以終止這場危機,於是離開家園,與機師並肩作戰,平息一切戰爭。過程中,Diana 發現自己蘊藏的潛能和早已決定的命運。

 

《戰狼300:帝國崛起》| 3月15日晚上9時透過華納電視頻道首播

 

  希臘將軍Themistokles試圖透過帶兵攻打波斯,統一希臘,由人變神的薛西斯和復仇心重的波斯海軍指揮官Artemisia 領兵反攻,大舉入侵,大戰一觸即發。電影由Noam Murro 執導,Zach Snyder 擔任編劇和製作人,主要演員包括Sullivan Stapleton、Eva Green 和Lena Headey。  

 

《貓女》| 3月22日晚上9時透過華納電視頻道首播  

 

  Patience Philips 已從這世上消失,卻比以往活得更有意義。Patience 無意間得知一間美容公司的抗衰老面霜暗藏秘密,慘被對方滅口,但她命不該絕,被神秘的貓科動物拯救,更獲得不可思議的力量。重生後的Patience 成為貓女,舉手投足與貓一樣,身手敏捷,熱愛壽司和討厭狗隻,更四處冒險復仇,以優雅姿態對抗敵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