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3/2020

Home Entertainment:3個Netflix獵奇真人秀,挑戰社會「底綫」、解答內心疑團!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最近不用逼巴士上班的清晨,咖啡也似乎特別香;過著work from home的日子,下班後可即刻賴在沙發上、或是走進浴室,馬上來一個美容浴,以慰勞一天的辛勞。Work from home的最大好處是省卻交通時間,空閒多了,又怎可不好好享受呢?

 

  咖啡和茶、電影和劇集都是筆者閒時的伴侶,為了避免人多的戲院,Netflix自然成為最佳良伴;不過,今次介紹的不是劇集、亦不是電影,而是一系列獵奇、有趣的真人Show!當中,要數荷里活女星Gwyneth Paltrow與Netflix合作的節目最大爭議。節目中,她帶領Goop的一眾員工大膽探討女性歡愉,又破格嘗試一系列獵奇的「健康療法」,上架後惹來一陣爭議;不過,無論方法有多古怪、不科學、非正統也好,畢竟對這回事的睇法人人不同,也先以open mind的心態,看了再下定論吧!

 

1/ The Goop Lab —— 大膽探討另類健康方式

 

the goop lab劇照

 

  小辣椒Gwyneth Paltrow在2008年創立了個人品牌goop,推行身心靈健康的生活態度。最近她和Netflix合作推出了紀錄片The Goop Lab,以大膽、破格的方式探討充滿爭議性的話題,如玄幻養生法、吸血鬼療法抗衰老、靈媒、能量療法、迷幻藥治療心靈創傷等,其中一集更將女性歡愉事搬上枱面,大聲地說!

 

the goop lab劇照

 

  這些話題,或許你也接觸過,甚或賞識過,但更多是於私底下談論;Gwyneth Paltrow則毫無保留的與一眾同事大膽實驗,甚至在未知的領域一探究竟,挑戰道德底綫!雖然節目惹來爭議,但只是坐在家中,一探試驗後的結果,讓自己大開眼界也不為過!

 

the goop lab劇照

the goop lab劇照

 

The Goop Lab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