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0

Design your dream house!第二屆BoConcept家居設計獎,新手都可參加!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BoConcept

  家是我們生活中最親密的一個空間,對於家的想像,大概你我都有過千千萬萬種畫面吧!每次經過家品、家居設計陳列室,眼神總是滿載一種憧憬。這盞燈放在房間裡一定很溫馨;那個衣櫥裡的連身鏡,可好好欣賞每日的穿搭;這張地毯放在客廳裡,也別有一番風格……如是者,你腦海中的Dream House也在你每日的想像中,慢慢地建立了起來。

 

  在親手佈置屬於自己的Dream House前,不如把這片富有創意的想像力化為動力,有興趣的還可以參加家居設計比賽,預先感受一下設計屬於自己的家。

 

  丹麥家具品牌BoConcept繼上年的家具設計獎後,今年將是第二年舉辦這個比賽。不同的是,上年的比賽只開放給專業組別人士,今年則新增業餘組別,不論是行內或行外人士,甚或是學生,都可以免費參加!

 

 

  過去半載,相信你我都有過不少難忘經歷,對「家」亦有更深切體會和感覺;今次家居設計獎的主題就十分切合我們所嚮往的家;希望大家通過「安居」(Home Sanctuary)這個主題,從過程中找尋一絲喘息的空間。除了主題,參賽者需以650平方呎的空間為藍本,再添置品牌的各式家具及家品配飾,同時要貫徹品牌的簡約和實用理念,打造一個可讓你感到放鬆、嬉戲及舒適的空間。

 

 

  評判會根據四個準則審視作品,包括創意、實用性、美學及布置;專業組將會選一個冠軍及兩個亞冠得獎者,並分別獎勵價值5萬港幣及2萬港幣的品牌商品兌換信用額;而業餘組則會選出3位優勝者,將分別獲得價值1萬港幣的品牌商品兌換信用額。有興趣的你,不如就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提前規劃一下自己的Dream House吧!

 

 

BoConcept 家居設計獎

報名及作品遞交截至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6月1日

頒獎日期:2020年8月27日

更多詳情及報名請按此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