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2020

Fashionable Mask:是潮物也是藝術!K11 預售 MOCA 9 位藝術家設計的限量口罩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K11


Catherine Opie, 《Bo from Being and Having (detail) 》



 

  Catherine Opie 為著名的攝影藝術家,作品獲全球超過 50 個大型博物館收藏,並曾獲無數國際性大獎。她設計的口罩印上一個貼上假鬍鬚的半面,戴口罩就如「換面」,玩味十足。

 

Pipilotti Rist, 《Smart Yuji 》

 

  Pipilotti Rist 是一位多媒體藝術家,從電視、廣告和女權主義錄像作品吸取靈感,成為了具前瞻性的錄像藝術家,並展現一種獨特美學。由她早期的錄像以至近年多媒體裝置,作品結合性愛、科技和流行文化的探索。



 

  所有MOCA藝術家設計口罩於美國洛杉磯製造,亞太區將透過 K11 與MOCA 的獨家合作於 K11網上商店預售,同時將於 K11 MUSEA  2樓Gold Ball展出。

 

查詢:https://shop.k11.com/en/eshop/moc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