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2020

Sept Movies:病態吞食癮、喪屍襲島等4套電影迎接戲院重開!Netflix 又有哪些自家好戲?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本港疫情稍有緩和,相隔六星期政府終宣布全港戲院可於本周星期五重開,除了有「高先三寶」《幻愛》、《金都》、《叔叔》等港產片續映,還有哪些新戲會在當日上映?一眾戲迷久等了!

 


1/ 史上最賣座亞洲電影續作:《屍殺半島》(Peninsula)

 

 

上映日期 | 8月28日

 

  上集《屍殺列車》的列車駛往釜山後,喪屍病毒於全國失控爆發,今集雖沒有孔劉加持,但同樣夠驚險有看頭,更取景香港,會否吸引你入場觀看?講述4年後被全球孤立的韓國屍毒遍野如同死城。幸運的生還者踏上最後一艘難民船,離開朝鮮半島。退伍軍人正錫和家人登上難民船後,發現喪屍潛伏,轉折在香港上岸以難民身分重新生活,以為故事到此就迎來大結局?正錫萌生貪念,機緣巧合下加入了一個回韓竊取巨額美金的行動,重返家園竟發現仍有一班未受屍毒感染的倖存者依然在掙扎求存,男主角會怎樣帶他們逃出生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