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20

城市藝遊:仿如鬧市中的「另一個星球」— HER Fashion store and Café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Clap Studio / Daniel Rueda

  每日一杯咖啡成了都市人的常態,但有時喝咖啡卻不是為了提神,不過是想到咖啡室坐坐,偷閒罷了。

 

  在香港寸金寸土的地方,Café倒不少,雖然不及外地樓高幾層的規模,但麻雀雖小,香濃的咖啡和裝潢卻讓人感到溫馨,甚或留下印象。在銅鑼灣百德新街一隅,白色和磚紅色的外牆上,是兩扇半圓拱門,兩扇拱門中間是簡約設計的招牌——「HER」。

 

 

  「HER」是一間集時尚與café為一體的概念店,由時裝人徐濠縈Hilary Tsui創辦,而設計方面則由西班牙華倫西亞的設計事務所Clap Studio負責。品牌以femininity, purity and strength為理念,希望營造一個如新星球般的體驗。門口的兩個拱門分別對應著café 和 fashion兩個類別,通往時尚的拱門主打運動服飾和小眾的獨立品牌,大拱形的鏡子前是各式各樣的精品首飾區,而另一邊則是可以讓人放個coffee break的區域,提供咖啡及曲奇等簡易小吃。

 

 

  簡約的北歐設計風格讓人耳目一新,在一片白之下,尤為顯眼的磚紅色調子不知為何讓人聯想起西班牙,同時又像是外太空中的火星,營造絲絲「space trip experience」的感覺!店內同樣走簡約路線,白色的牆壁及天花板上,有兩三扇橙色的圓形玻璃窗作為點綴,透過拱門遠遠看去,還有點像懸在半空的獨立星球。室內階梯式的平台及地板亦是如陶土般的磚紅色為主,偶爾混入些金屬元素。幾何的設計元素亦是整個空間的重點,圓形及拱形的設計穿插其中,驟眼看就像是簡約版的山形圖。展示台仿如小荷葉般,從塘底冒出頭來,同樣是潔白的,就像那句出於污泥而不染。在這熙熙攘攘的熱鬧街角,「她」就像另一個星球般的存在,裡裡外外總引人好奇。

 

 

HER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

Instagram:@_her.official_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