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20

Xmas at home:5齣窩心聖誕電影,與一家大小一同溫馨欣賞!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兜亂公主闖情關:反轉再反轉》(The Princess Switch: Switched Again)

 

  大家在往年的聖誕有沒有看過這套《兜亂公主闖情關》呢?它是由《High School Musical》的女主角Vanessa Anne Hudgens飾演,並一人分飾兩角,劇中她以英式及美式口音流利地交錯,詮釋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當中發生不少搞笑情節,深受觀眾歡迎,今年聖誕再度上映續集!

 

上一部講到外表完全相同的兩人——麵包師Stacy及公主Margaret相遇,公主Margaret想嘗試平凡女生的生活,兩人因而調轉身份生活。在過程中,不但笑料百出,Stacy與王子Edward相愛,而Margaret則與Stacy的朋友Kevin墮入愛河。

 

《兜亂公主闖情關:反轉再反轉》劇照

Source/ Netflix

 

  延續上集的《反轉再反轉》,則講到公主Margaret與Kevin因遠距離戀愛,而讓愛情無疾而終。但好友Stacy則認為他們是命中注定的,所以藉公主Margaret的加冕典禮拉近兩人,並拯救他們的愛情。不過因公主Margaret的身份,兩人雖在同一屋簷下,卻沒有機會交流,所以Stacy提議再次交換身份,讓兩人可以再續情緣……怎知有同樣外貎還不止Stacy及Margaret,還有邪惡公主Fiona……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