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20

Xmas at home:5齣窩心聖誕電影,與一家大小一同溫馨欣賞!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舊年聖誕好戀嚟》(Last Christmas)

 

  這套電影雖是去年上映的,但內容浪漫、感動,依然值得推薦!還沒有看過的,不妨一看!

 

  由龍母Emilia Clarke飾演的女主角Kate,在一間神秘的聖誕商店工作,並穿著一身聖誕小精靈的服裝。不過,她負能量「爆燈」,還經常飲酒,毫無節日精神。直到她遇上溫柔的男主角Tom帶來生活的溫暖,一切改變了;受到Tom的影響,Kate還開始做義工,幫助其他人。後來發現,Kate在去年聖誕心臟病發,進行了換心手術,手術後她就完全改變了,而Tom則是她得「守護天使」……

 

《舊年聖誕好戀嚟》劇照

Source/ Netflix

 

        電影中另一個特別角色是由楊紫瓊飾演的神秘聖誕商店老闆。她與Kate恰好相反,她熱愛聖誕的所有,在世界各地收集任何與聖誕有關的飾物、擺設,讓每個進入商店的人都感受到聖誕的氣氛!不演動作片、換上旗袍的楊紫瓊十分優雅,流露神秘的東方氣質。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