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20

Xmas at home:5齣窩心聖誕電影,與一家大小一同溫馨欣賞!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聖誕鈴鈴鈴》(Jingle Jangle: A Christmas Journey)

 

  聖誕是小朋友們最期待收到玩具的時刻,而《聖誕鈴鈴鈴》便能滿足他們的願望。電影中每個金光閃耀的金屬零件組成一件件精緻的玩具,玩具如同被賦予生命般起舞,五花八門的造型、復古裝飾和夢幻的情節,猶如進入魔幻的世界!

 

《聖誕鈴鈴鈴》劇照

Source/Netflix

 

  電影講述男主角Jeronicus Jangle原是頗負盛名的玩具工匠,他所製作的玩具賦有靈魂,為孩子們帶來歡樂。不過,想不到他的學徒Gustafson卻背叛了他,偷走了他畢生的心血——玩具構想手冊。從此,他的事業跌入谷底。在一年聖誕的前夕,Jangle的孫女來拜訪,才得知Jangle原來還有一個無人知曉的秘密玩具,足以讓他的事業重返當年的輝煌時刻。不過,另一邊廂壞蛋學徒已經偷聽到他的秘密,並想方設法偷取秘密玩具……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