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20

於節日游走於恬靜與繁鬧之間:K11 Musea的Globoscope光影展示、聖誕限定店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K11 MUSEA

 

  今年雖然無法外出旅遊感受異國的聖誕氣氛,但假日氣息也無礙城市角落掛起聖誕裝飾,點燃節慶氣氛。燈飾、市集開始為這座城市點綴,似乎是時候要倒數了!

 

  早前去過Landmark的市集,一海之隔的K11 MUSEA亦帶來了不一樣的光影展示及一系列聖誕限定Pop Up Store;維港夜景下,一襲海風吹過,金色的聖誕樹、胡桃夾子和鐘樓,讓人感受到冬日北歐小鎮與童話故事的夢幻氣氛! 

 

 

 

#1

充滿藝術感的「燈飾」:夜空下的法國「Globoscope」光影展示

 

 

  聖誕看燈飾?這個指定節目好像「久違」了。走進K11 MUSEA位於7樓的Bohemian Garden,就有另類燈飾觀看!170個小光球安靜地躺在草坪上,入夜後亮起,觀者可漫步或是穿插其中,感受光影帶來的夢幻感。原來這些猶如夜空中星星的小光球來自法國藝術機構Collectif Coin,是結合光影與聲音的大型藝術裝置,名為「Globoscope」。這個裝置早在2014年的法國里昂燈光節現身,隨後也曾在比利時根特燈光藝術節等不同藝術節中展出,其獨特之處在於小光球會隨著地形而變化,每到一個新的地方,設計師都會以一種新的編排方式呈現,以切合當地的環境特色,今次是「Globoscope」首次於亞洲展出,實屬難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11 MUSEA (@k11musea)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時間:5:30pm-10pm | 20分鐘一節,需預約。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