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20

Make your home like an Art Gallery:精選7件MoMA具藝術及生活氣息的禮物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MoMA Design Store

 

  聖誕作為年末最讓人興奮的節日,你又怎會錯過為家人,摯愛,甚或好朋友準備一份心意的時刻呢?不論是一餐飯、一張心意卡、還是一份特別的禮物,相信收到的人都十分歡喜。

 

  不想自己精選的禮物被人埋沒在禮物堆裡?那便要花些心思挑選。想尋找一份既實用、體面,又具備生活品味的禮物,可以逛逛MoMA Design Store尋找靈感。當中不乏具有藝術氣息的家品和設計品,包括一系列以當代藝術家如草間彌生、奈良美智、村上隆、Andy Warhol、Keith Haring 和Jean-Michel Basquiat為靈感的作品及藝術書籍,不僅獨特,還可為生活增添一絲藝術格調!

 

  縱觀這麼多選擇,編者認為,裡面的東西十分適合作為新屋入伙的禮物,同時亦相當適合喜歡將家裡打造成猶如充滿藏品般的人士。選擇小至蠟燭、鐘、燈飾、花樽到Dining用品、掛畫和Skateboard等,從Essential到advanced的Home Décor都有!為此,編者精選了一些禮物,讓大家參考。

 

#1

Yoshitomo Nara: Figurine 

 

Yoshitomo Nara: Figurine $800/each

 

  奈良美智這款123 Drumming Girls是和How2work合作打造的,每款女孩都設有獨立編號。標誌性的小女孩頭上均帶著帽子,各有表情,十分可愛,除了可一套購入外,還可根據喜好單獨購買。單說奈良美智的作品及身價幾乎每年都在拍賣行飆升,而且愈炒愈熱,所以這款小型玩偶價錢就相對得宜,值得入手。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