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21

編輯分享:一人一個新年願望!在新常態中找回生活的質感!2021,你最希望做甚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5

編輯Ariel:好想去畢業旅行!

 

Source:Pang Yuhao

 

       大學生活是人生中最青春、最熱血的時刻,每位大學生都有一個check list,包括要上莊、入society、走堂等等。Ariel是公司的「新鮮人」,剛於2020年畢業的她,不但不能體驗實體的畢業典禮,與家人分享和慶祝人生重要階段,疫情亦剝奪了她與同學們畢業旅行的體驗。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Ariel與同學們談起畢業旅行時,心情亦是半期待半失落。她與一同學習韓文的同學約定去韓國,親臨韓劇中夢幻的拍攝景點、品嘗充滿醬汁及芝士的韓國炸雞!

 

       編輯回想當時與一班同學仔白天到處遊覽,夜晚在被窩內分享對將來工作的願景,青春而真摯,這個經歷在工作後看來很難重拾。即使已踏進社會工作,但講到2021年她最想做的,還是想與一起度過青春歲月的大學同一起去畢業旅行!不知道Ariel能否達成大學生活check list中的最後一項呢?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