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21

期待入戲院!2021上半年電影清單:必看懸疑《窺密》、英雄片《魔比煞》,期待《黑寡婦》回歸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電影劇照


  入戲院看戲,是城市人逃離急促都市生活、偷閒兩小時的喘息空間。去年的電影業可說是十分慘淡,因為疫情,大家都窩在家以串流平台代替影院。同時,因為疫情的不穩定,讓不少電影延期推出,一拖再拖後,未知能否在今年上映?

 

 

  若然順利,去年的荷里活電影順勢推延至今年上畫,再加上原定今年推出的電影,2021便聚集不少讓人期待的大片!一齊看看預計今年上半年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 英雄/科幻系列電影 -

 

  過去一年,戲院基本上看不見英雄們的蹤影,久違一年的超級英雄片在今年可以說是準備要大放異彩,Marvel和DC前前後後都有好幾部會在今年上畫,包括一拖再拖的《黑寡婦》,還有兩部以反派為主角《魔比煞》和《毒魔》的續集,英雄迷可以期待一下吧!

 

#1

魔比煞 Morbius

預計上映時間:三月

 

 

  英雄電影的主角通常都是帶著正義使者的光環,但近年Marvel開始推出反派人物的獨立故事,讓人從另一個角度認識角色。其中,讓編者頗為期待的便是蜘蛛俠的對手之一「魔比煞」的獨立電影。

 

 

  電影由自殺特工隊的小丑Jared Leto主演,故事講述主角魔比煞自小就患有罕見的血液病,身為科學家的他並沒有自暴自棄,還不停的尋找自救的方法。機緣巧合下,他發現了一種吸血蝙蝠的基因能治療自己的病,不僅如此,蝙蝠的基因還讓他獲得強大力量,成為吸血鬼(取蝙蝠基因就變成吸血鬼,怎麼看都有點蜘蛛俠的影子)。從預告片中,並不知道「魔比煞」的對手將會是誰,不過這個故事亦讓人想追看! 

 

 

魔比煞 Morbius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