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21

期待入戲院!2021上半年電影清單:必看懸疑《窺密》、英雄片《魔比煞》,期待《黑寡婦》回歸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電影劇照

#6

Cherry

預計上映時間:二月

 

 

  Tom Holland在出演《蜘蛛俠》後,似乎好戲不斷。今期他卸下吊兒郎當的步伐,擔正旗出演電影《Cherry》的男主角——一個患有PTSD的退役美軍,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美軍Nico Walker在服役時及退役後的經歷。

 

 

  主角Nico Walker於19歲加入美軍,在伊拉克服役接近一年,一年時間聽起來不長,但對於身處戰爭之中、經歷生死、看盡冷暖的Nico Walker來說,這一年為他人生帶來了非常大的改變,他患上了創傷後遺症PTSD,更被精神科醫生斷定為最惡劣的PTSD。回國後,他惹上了毒癮,更四處行劫,籌錢買毒品,搶劫逾10間銀行,最後被判11年徒刑。

 

 

Cherry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