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21

情迷活地亞倫!巨星、美景與複雜愛情,7套浪漫喜劇帶眼睛去旅行!新作《情迷電影節》會有甚麼驚喜?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由高先影業提供

《情迷紐約下雨天》:大城市的戀愛考驗! 

 

Readmore:誰能抵抗愛情的誘惑?《情迷紐約下雨天》帶你看清愛情的現實與浪漫

 

  這套2019年上映的《情迷紐約下雨天》算是活地亞倫電影中最青春的一部。電影找來荷里活當紅的新力軍,小鮮肉Timothée Chalamet及美國歌手Selena Gomez主演。若你與編輯一樣是「外貌協會」,這套電影便會讓你大飽眼福。

 

 

  今次的愛情故事發生在紐約,這是活地亞倫成長的地方,在他的鏡頭下便能看見New Yorker眼中真實的紐約。電影講述一名大學記者Ashleigh (Elle Fanning 飾)得到於曼哈頓採訪導演的機會,與男朋友Gatsby (Timothée Chalamet 飾)一同前往曼克頓,計劃享受浪漫周末!怎知Ashleigh的採訪遇上變化,受導演邀約於試片室觀看他的新作,更在期間萌生出火花;另一邊Gatsby為了躲避母親與曼哈頓舉行的家庭酒會,而遇上兒時玩伴Chan(Selena Gomez飾)。原本相愛的兩人,遇上愛情考驗,展開各自各的浪漫巧遇!

 

場次 | 2021年6月20日 21:30

 

預告片

 

 

購票網站:

Hong Kong Movie 6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