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2021

姜濤、Anson Lo出演台劇《超感應學園》!以輕鬆情節帶出霸凌話題,6個不可錯過的看點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MIRROR成員Anson Lo與Edan早前拍攝的《大叔的愛》成為話題劇,ViuTV再下一城,今次與台灣八大電視合作拍攝的劇集《超感應學園》同樣有Anson Lo參演,還有同樣人氣熱爆的姜濤!劇集將於9月在ViuTV播出,相信又會成為一眾MIRROR粉絲追看的熱播劇,煲劇前,不如先看看劇集的6個看點!

 

《超感應學園》


平台:ViuTV
播出日期:9月13日至10月8日,逢星期一至五
播出時間:21:30-22:30

 

#1
以靈異題材帶出生死課題

 

Source / 八大電視

 

  劇情從南宮大學超自然靈異社團的一次靈異探險展開!社長石頭(蔡凡熙飾)在探險途中不幸溺水。陰間引路人方小路(劉奕兒飾)負責牽引亡魂投胎,因不忍看著石頭死而幫他重生,而犯下規條,被罰要在49天內引渡10個孤魂野鬼;逃過一劫的石頭則協助她完成任務。每個不願投胎的鬼魂都有未完成的心願,他們在為亡者完成願望的同時,也帶出了生與死的話題,從亡者對人間的眷戀,家人與朋友的不捨,到學懂放手,都值得觀眾思考。

 

下一頁:姜濤的普通話超流利!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