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21

香港共融樂團x陳奕迅2021音樂會明晚開Show!一個沒有公開售票的音樂會,一個值得支持的音樂 / 社會群體

  • 收藏文章

  藝術的確是一個能融和各方的媒介,無論是持不同政見、來自不同界別、不同種族膚色、傷健人士,在藝術「面前」,人人都能互相交流、分享,我想,最近開幕的M+已告訴大家藝術的震撼力!

 

  今年的11月特別精彩,除了M+,還有一場別具意義的音樂會——「觸感.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透過音樂這「世界語言」,推廣傷健共融。音樂會由「香港共融樂團」主辦,它是本地首個由傷殘和健全人士組成的樂團,致力培育和推動殘疾人士發展音樂才能,透過音樂交流宣揚共融理念,喚醒大眾,讓社會不同群體都能互相支持。

 

  今年的「觸感‧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是繼2019年後再度大型公開演出,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年前由著名歌手張學友擔任嘉賓,今年不遑多讓,除了有一眾共融樂團成員與世界級音樂家同台演出外,更請來陳奕迅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以Eason具感染力的歌聲,配合樂團的全新編曲,令人興奮又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AS Music 易思音樂(@yisiyinyue)分享的貼文

Eason早前為表演加油綵排。

Source / @yisiyinyue IG

 

 

團員密鑼緊鼓「特訓」中,為音樂會作充分準備。

Source / Hong Kong Enharmonica 香港共融樂團Facebook

 

  主辦單位早前已釋出一段宣傳片,片中表達樂團成員多年來的不懈努力,更見Eason與樂團練習交流,Eason在片中的一句話很有意思:「音樂是無分國界、種族,無分傷、健。」,不知道今次合作,大家會在音樂上帶來怎樣的衝擊和突破?

  

 Source / 香港共融樂團 Hong Kong Enharmonica YouTube Channel

 

  是次音樂會沒有公開售票,主辦單位選擇將大部分門票開放給殘疾人士機構及各慈善機構,使得這場表演更添意義。

 

《觸感.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

 

日期:11月23日(星期二)

時間:7:30pm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BC

註:此音樂會無公開售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