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21

聖誕Home Party必備!5套Netflix愛情、同性戀、魔法聖誕喜劇,讓節日充滿歡樂熱鬧氣氛!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在疫情下的節日,與其在餐廳急急趕趕吃大餐,不少人寧願花點時間張來,在家來一個舒適合意Home Party。一邊看著Netflix,一邊打邊爐或者吃Pizza已漸漸成為編者與朋友們的「節日傳統」!在剛剛過去的萬聖節看完一部鬼片,來到聖誕節自然要看一部熱熱鬧鬧的喜劇,為晚餐後的遊戲做鋪排!推薦5套以聖誕為題材的電影,融合浪漫、幽默與魔法,點燃溫馨節日氣氛!

 

Readmore:Xmas at home:5齣窩心聖誕電影,與一家大小一同溫馨欣賞!

 

#1 在浪漫假日尋找真愛——《愛情很難》

 

   故事講述一個在洛杉磯專寫愛情專欄的女生Natalie,以自己的愛情經歷為藍本吸引了不少讀者,她的愛情故事特別之處就是全部都以悲劇收場!今次,她在交友App上遇上了投契的真命天子Josh,但是身邊沒有人相信她會成功。所以她決定在聖誕期間從洛杉磯飛往東岸給真命天子一個驚喜,怎知開門的一刻竟是一個——宅男!原來Josh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所以用了朋友的虛假照片,欺騙了Natalie。

 

 

 

  當晚,Natalie在當地酒吧借酒消愁時碰見假相中的帥氣男生Ted,為了不空手而回,她決定一定要搶到男生的心。她假裝愛攀石、假裝喜愛Ted最愛的書籍來親近他,而Josh則成為了她的軍師,經歷一番苦苦追求,她才發現真正喜歡的不是帥氣的外形,而是在App中與她日夜聊天的那個人……

 

預告片

 

 

 

 下一頁:熟女變公主——《愛在城堡過聖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