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022

Tinder詐騙王:Netflix紀錄片揭「鑽石王子」騙財騙色真相!騙術、結局都顛覆預期!從中你有甚麼得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如果你在交友App Tinder上掃到一個外表英俊、全身名牌的男士,還是鑽石企業「太子爺」,你會心動嗎?

 

  Netflix近期上架一部紀錄片《Tinder詐騙王The Tinder Swindler》揭開跨國愛情騙子Simon在Tinder上詐騙多名女性的故事;他的詐騙手法精湛、精密,行騙過程讓觀眾們大開眼界。被他欺騙的女生一點也不蠢,只能說他的騙術真的太厲害,倘若同樣事件發生在編輯自己身上,相信我也沒有能力分辨真假,分分鐘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好在其中兩位受害者公開自己的故事,用媒體的力量 / Netflix讓更多女性知道,令這個大騙子Simon無所遁形!究竟騙徒的手法有多層出不窮?

 

抓著常人心理:他那麼有錢,怎麼會騙我?

 

  當在Tinder找到的男士告訴你他是鑽石企業的太子,你可能會半信半疑,這麼好的事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嗎?Simon知道你的疑慮,他會帶你到最高級的餐廳、開最貴的酒,甚至還會約你搭私人飛機到其他地方玩。當你看到這個男士帶著名錶、開著名車,還那麼豪爽,他所說的一切都像童話故事般變成真實,他一定是個有錢人吧,騙子那會有那麼多錢?

 

Source / @simon__leviev__official_____

 

  答案是,他利用從上個受害者騙來的信用卡、金錢花費在下一個騙案中。當取得女生們足夠信任後,他會假扮公司帳戶出了問題,問「女朋友」借信用卡、金錢來買機票、酒店,豪吃豪喝以騙取下一個「女朋友」。現在你可能是被邀吃飯的那位,但下次他便會拿著你的錢與其他女生飲酒作樂!

 

下一頁:精密的布局、謊話,讓人信以為真!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