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022

那些年的青春偶像變了「乘風破浪的姐姐」!凍齡外貌加上人生閱歷,魅力Up!這6位大熱姐姐曾是你的偶像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已經來到了第三季。第一季雖然在內地的呼聲很大,但是基於明星與我這90後比較遙遠,而且大多數是內地明星,所以編者並沒有太關注這個節目。來到第三季,這陣容哪是姐姐啊?Twins、薛凱琪、王心凌,不是一班青春偶像嗎?再仔細想想,便是一陣唏噓,原來我們那些年追過的偶像已經變成了是娛樂圈經驗滿滿的姐姐,而我們在社會上也早不是新鮮人了。既然這樣,不妨看看這6位「姐姐」的表演能否勾起你那些年的青葱回憶?

 

甜心教主:王心凌

 

  出道差不多20年的王心凌在節目中演唱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愛你》,她穿起當年的服裝及打扮,彷彿吃了防腐劑般,外表與身材竟然與當年一樣!她演繹的《愛你》無論歌聲和舞步都沒有變,雖然稍嫌無新意,但是網民反而更受落,大讚「如坐時光機回到當年般」。雖然王心凌靜寂了幾年,不過演唱一首歌,馬上讓「王心凌演唱愛你」衝上內地熱搜的第一名,證明了她仍超人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心凌 Cyndi Wang(@cyndiloves2sing)分享的貼文

 

 

  她的甜美不是為歌曲而演繹的,就連與其他嘉賓的互動中,她的甜美也從言行舉止中自然流露,不愧為「甜心教主」。節目中網民留言,「王心凌的甜美會讓人(有)一看到就開心微笑的幸福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心凌 Cyndi Wang(@cyndiloves2sing)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偶像組合TWINS 阿SA (蔡卓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