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22

「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以畫作帶出欣賞歷史建築新角度

  • 收藏文章

  古物古蹟辦事處主辦的「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今日頒獎,比賽旨在鼓勵殘疾士發揮創意,以畫作帶出欣賞歷史建築的新角度,同時提升市民對歷史建築的認識和興趣,促進社會共融。難怪發展局局長甯漢豪特別現身支持,兼且大讚,藉著繪畫藝術實踐社會共融的理念,意義重大。

 

冠亞季軍頒獎儀式

網上最受歡迎投票作品得獎者

冠軍作品

葉鍵恒

彩霞倚鐘樓。車站情相戀

亞軍作品

黃錫煌

文化,活了!

季軍作品

唐詠然

保存香港記憶

 

  參賽作品水準極高,評審之一的古物諮詢委員會主席蘇彰德話,每一幅畫作的意念、構圖和層次各具特色。咁高水準,古蹟辦特別安排得獎及入圍作品於九月十六日至十一月十六日在香港文物探知館展出,市民可免費入場觀賞。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與冠軍傾談畫作意念

發展局一眾官員及古蹟辦委員會主席蘇彰德與其中一個得獎者及其家人合照。可見活動對得獎者的意義及鼓舞作用巨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