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22

《哈利波特》以外的魔法情緣:Emma Watson與Tom Felton關係「超越友誼」?一對Wrong Timing的靈魂伴侶!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哈利波特》是一大著作和受歡迎電影,也是一代人的回憶。近日,在電影中飾演馬份的演員Tom Felton推出他的回憶錄《Beyond the Wand: The Magic and Mayhem of Growing Up a Wizard》,掀起不少人的回憶。書中撰寫原本平凡的他,在飾演這出名的反派角色後,在聚光燈下成長的青少年時期和小演員們在劇組的趣事。其中最讓人感興趣的,是他與Emma Watson在劇組中超越友情的特殊關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回想起以往看電影哈利波特時,總覺得妙麗與馬份是電影中最登對的,雖然心中默默期望兩人在一起,不過兩人處於敵對陣營,無論J.K.羅琳寫的劇情如何反轉,這都不可能發生吧。怎知原來在真實世界中,他倆還真漸漸產生曖昧的感情!於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演員Rupert Grint曾被問到Emma與Tom的關係時,他肯定的回答道,「看得出這兩個人之間有些甚麼」。而這樣想的並不止他一個……


Emma Waston:我們是靈魂伴侶!


  Tom Felton找Emma為他撰寫書的前言,Emma的文字真情流露,更以soulmate稱呼對方,完全感覺到兩人緊密的關係。Emma承認自己年輕時曾愛慕過Tom,9歲的她曾在劇組中像小狗般追著他,只為得到Tom Felton的關注。


   20多年來,他們以一種特殊的方式相愛。她還寫道:「我已經記不清有多少次人們對我說, 『你們一定吻過!』 、『一定有些甚麼!』但我們所擁有的遠不止於此。這是我能想到的最純粹的愛之一。」兩人的關係在外人眼中曖昧,但卻從未開花結果,他們是最好的朋友。堅固的友誼伴隨著他們度過人生中最具挑戰性的時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Tom Felton:我們在不同的時間段愛上對方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