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22

2022聖誕電影推介:6套精彩戲院上映 + 線上電影,各大平台都有選擇!劇情、愛情、Marvel都流露著聖誕歡聲笑語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早兩年困在家過聖誕節,編者只能為大家蒐羅線上電影,為居家派對增加聖誕氣氛。最近,身邊朋友紛紛衝出香港或者頻頻外出約朋友聚會,口罩再也不能阻擋香港撥開陰霾、盡情玩樂的心。在後疫情時期,玩樂選擇似乎比以往多,就像看電影,可以選擇外出到戲院看戲、吃飯,也能在家瀏覽多個線上頻道。這個聖誕無論你喜歡街外的熱鬧氣氛,還是一家人樂也融融,都有合適的電影選擇。還在為聖誕檔期計畫行程?不妨看看這6套精彩電影推薦!


更多精彩線上聖誕電影介紹:
Xmas at home:5齣窩心聖誕電影,與一家大小一同溫馨欣賞!
聖誕Home Party必備!5套Netflix愛情、同性戀、魔法聖誕喜劇,讓節日充滿歡樂熱鬧氣氛!


#1 上映電影 |《殺神夜》(Voilent Night)


  聖誕電影一定溫韾、歡樂?想找另類聖誕電影的話,不妨看看12月1日起在各大院線上映的《殺神夜》。聖誕老人不一定是人們幻想中慈祥、笑容滿面的老爺爺,他也可能是身手敏捷、暴力的殺神!


  故事講述一班僱傭兵在聖誕夜入侵有錢人家大宅,並將家中所有人禁錮為人質。不過,這班壞人忘記了在此普天同慶大日子中,還有一個人來訪——聖誕老人。 由《怪奇物語》David Harbour主演另類聖誕老人,在節日出手拯救小朋友,以聖誕名義警惡懲奸!



下一頁:更多12月上映電影推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