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22

皇室用梅根做「祭品」,她曾想過輕生?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第二輯講述離開皇室的原因!看罷,你會站在哪一方?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剛剛看完《哈利王子與梅根》前三集沒多久,趁話題仍然火熱,Netflix馬上釋出之後的三集,而內容比起第一集更爆!第一輯哈利與梅根將矛頭指向英國媒體,並沒有提起皇室成員在兩人離開所扮演的角色。當編輯以為兩人終究不敢得罪皇室,怎知就在這三集中大數皇室成員的手段,梅根甚至為此想過輕生!讓我們繼續看看這對落難王子與王妃的故事吧!

 

Readmore:

Netflix《哈利王子與梅根》:現代王子與王妃親身說故事!紀錄片能為他們洗白嗎?

 

被皇室成員出賣、梅根成為供奉媒體的「祭品」?

 

  梅根進入皇室的開初是蜜月期,作為皇室中第一位外國人、第一位黑人,她獲得極高的民望,不少民眾都希望她能為傳統的皇室帶來點點改變。梅根和哈利極高的民望,甚至蓋過了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影片中提到,當某個皇室成員,特別是加入皇室的外來者聲望過高,皇室內部便會感受到威脅,因為皇室的名望將會影響皇室個人的慈善事業、基金會的營收。在他們眼中梅根這樣的皇室新抱,只能作為哈利身邊的陪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sussexroyal)分享的貼文

 

  紀錄片再次將梅根的情況與戴安娜王妃做對比,因為戴安娜王妃當年都遇上相同問題,她在訪問中說道:「自己的人氣比查理斯更高,這讓驕傲的查理斯感到失落。」戴安娜說自己從不會因為高人氣而感到高興,因為隨之而來的,是他人的妒忌和皇室內複雜的情形。難道皇室從未進步過、在幾十年後梅根也遇上了相同的待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dy Diana, Princess of Wales(@lady.diana._)分享的貼文

 

  哈利在紀錄片中說道,他看了這個遊戲30年,他知道這是骯髒的遊戲。哈利說:「皇室會奉承媒體、洩露內情、甚至互相栽贓。」當梅根的人氣登上頂端,皇室人員便向英國小報放出梅根的負面新聞,從對英女王不敬、梅根耍大牌、與凱特關係差等等。當事情愈演愈烈,皇室成員甚至將梅根作為供奉媒體的「祭品」。影片提及,當某個皇室成員將被登出負面消息時,他們便會用梅根的負面新聞與小報交換,以保護自己的名聲!而梅根則成為這場遊戲中的受害者。

 

下一頁:被民眾誤會,梅根曾想過輕生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