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2022

爛番茄2022 Top 5電影排行:《No Bears》、《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Happening》上榜!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來到一年的尾聲,難免也要陷入一系列回憶之中,來場回顧、做個總結。喜歡看電影的你,又怎會錯過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的電影排名!今年也不例外,「Best Movies of 2022 Ranked」已經出爐!作為電影迷,又怎能錯過!

 

#5《伊尼舍林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Tomatometer:97%
  Audience Score:76%


  導演:Martin McDonagh
  主演:Colin Farrell, Brendan Gleeson, Kerry Condon, Barry Keoghan


  繼《殺手沒有假期》、《廣告牌殺人事件》後,導演馬田麥當奴Martin McDonagh再次釋出新作。電影男主角由金球獎影帝哥連法路Colin Farrell出演,在此之前,他已經在《殺手沒有假期》與導演有過合作。電影目前已經獲得超過80多項電影獎項提名,以及30多個電影大獎,預計明年一月在香港上映。初看電影名,還以為電影是《羊懼》的朋友,是一部充滿奇幻的驚悚片,但原來是講述一對每天都會去酒吧喝酒、出生入死的老死,忽然有一日陷入絕交的處境,而被絕交的一方自然是一頭霧水,原本以為只是鬧脾氣,誰知事態愈來愈嚴重……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