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22

2022年這些熱門劇集的歌曲,有沒有成為你Playlist上的循環單曲?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音樂總能勾起心底出的回憶,動人的劇情也總能將你帶入其中,而兩者加起來,往往就能讓你記住特別的一幕。作為劇迷的你,不知今年又有多少部劇打動到你?多少首來自劇中的歌留下深刻記憶?

 

#1〈First Love〉by宇多田光

 

 

  不得不說,自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Netflix上畫後,天后宇多田光的多首經典歌曲再次出現Playlist中,如〈First Love〉、〈初戀〉、〈Automatic〉等,其中要數〈First Love〉最為上腦。輕輕的旋律、淡淡的憂愁,歌詞「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 I'll remember to love / You taught me how」,傾訴初戀時酸酸甜甜,愛而不得的苦澀滋味。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