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2023

「你要持續跟上帝發生關係」:《以神之名》受害人親口講述被性侵過程!教主其實很骯髒!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這是給你被愛的機會。」


  香港女生Maple(葉萱)也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她曾被鄭明析侵犯17次。進入教會後,她有幸被邀請到韓國發展,更得到鄭明析的賞識。一次,她受邀到鄭明析在青瓦洞的住所,她不但沒想到自己將遭受侵犯,能被「主」召喚,天真的她還有些優越感。


  在鄭明析的住所內,親切的姐姐J給她機會,讓她能更靠近「主」,所以安排她睡在老師的房間內。誰知在半睡半醒中,「上帝來了,上帝要給你愛,上帝選擇了你。」鄭明析一邊說著,一邊將手放進她的生殖器中。事後,姐姐J說:「老師很疼你啊,你不知道嗎?」「這是給你被愛的機會。」

 


  之後,Maple還被強硬的侵犯了許多次,曾被叫扮貓的動作,也曾經下體疼痛流血!明明討厭那個老頭子,無論是性格或者外貌,都讓她反胃。但相信上主的她,害怕自己會下地獄,一邊反問上帝為甚麼要她遭受這樣的事,一邊怪責自己為甚麼不能為上帝而犧牲。


  其後,Maple覺醒並決定離開韓國,但她還是躲不過獸性教主的毒手。離開前一晚,鄭明析又進入了她的房間,一邊忍受著侮辱,Maple一邊將證據默默地錄下了。這個自稱教主、自稱耶穌的人嘴巴裡卻講出骯髒的話語,「你的屁股真大」、「你高潮了嗎?有水出來嗎?」、「我高潮了50次!」等等。


  作為這些受害者,其實都很堅強,即使訪問會勾起痛苦回憶,即使會被人聽到不雅錄音,甚至被人公開議論,她們依然大膽將真相、將私隱公諸於世,只為不讓更多女生受害!希望紀錄片被更多人看到後,她們也能從以往的痛苦記憶中解脫。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