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23

首位在日本出道的香港AV女優!為追尋夢想,無懼各界看法!素海霖:想成為有影響力的女性!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香港女生在日本出道並不容易


  社會上總有不少人認為好好一個女孩子,為甚麼不正經找份工作,腳踏實地,而去做女優?是因為想輕輕鬆鬆賺快錢?No!素海霖在一些媒體訪問中大方承認自己真心享受性愛,亦因為興趣而很想成為一名女優!她認為若能將興趣變為職業,那一定會做得很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sisshl)分享的貼文

 

 


  不要以為能成為女優是一件簡單的事,她在媒體訪問中大膽說:「如果成為女優那麼簡單,我就不會是香港第一人。」無論在任何地方,機會總是先給「自己人」,所以以往都有許多自稱香港女生的A片,其實都是日本女優假扮的。當決心成為女優後,她膽粗粗將履歷投遞到每間日本色情電影公司,但都被拒絕了。不過,她依然不放棄,沉澱一個月後,因為喜愛,她繼續想方設法為自己找尋機會。「正因為愈難才愈要做,做到就會是香港第一個女優。」 於是她找來海外公司幫忙,最後終於得到了她期盼以久的機會!


下一頁:沒有退路,才能盡地一搏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