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23

專找小男孩性侵?不乖就不能紅?BBC紀錄片揭示:日娛公司傑尼斯事務所陪睡內幕比邪教更恐怖?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有留意日本偶像的人都知道日本娛樂公司傑尼斯,這家公司是日本最有影響力的娛樂公司,專捧紅年輕男團及男藝人。前社長強尼.喜多川在娛樂行業更是呼風喚雨的人物,誇張一些來說,他在日本就像神一般的存在。但BBC早前釋出了一套紀錄片《獵食者:日本流行音樂的秘密醜聞》揭發了他性侵旗下未成年藝人,行為令人髮指。

 

強尼.喜多川

Source/ ORICON

 

男孩們溫馨宿舍,其實是老闆的後宮?

 

  傑尼斯就像是一間男偶像工廠,自60年代開始一直培育出許多男偶像,包括木村拓哉、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偶像團體<嵐>等等。但想不到在舞台上的風光背後,原來隱藏了黑暗的性侵事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ASHI(@arashi_5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BBC紀錄片中提到,強尼.喜多川的家也被男孩們稱為——宿舍,他總會在未出道的練習生中挑選一些喜歡的男孩到家中作客,每晚有近20人,家裡有各種遊戲機、玩物,孩子們也享受一段其樂融融的時光。

 

  片中講到,與男孩們吃完晚飯後,他便叫男孩們洗澡、上床睡覺。但是,這也是故事轉向駭人的開端。有時他還會幫男孩們洗澡,摸遍他們全身。在睡覺時,喜多川會爬上男孩的床,先是按摩,然後他便會將手伸到男孩的褲子裡,開始性侵。男生之間流傳著這樣的說法:「你必須忍耐,不然你不會成功。」

 

  一名前傑尼斯藝人岡本開了記者發佈會,公開在自己身上發生的可怕事件:「第一次發生性侵時,是2012年3月,就在我中學畢業前夕。當時,強尼先生說,岡本快點睡覺吧。我相信在場的其他男孩都在想今天輪到岡本了。」他在性侵進行中全程裝睡,乖巧的他在第二天拿到了1萬日圓。岡本在2019年離開了傑尼斯,當時他已經留宿超過100次,被性侵15至20次。

 

下一頁:因沒有媒體敢報道,性侵惡行維持40年之久?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