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23

勞斯萊斯灣仔全新陳列室開幕!一道低調奢華的風景,感受私密貼心的訂製服務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Alex Lai

    Alex Lai

    前半生為傳媒人,曾於多本中外雜誌刊物供職,近十年涉足水墨文化推廣、策展與輔導治療,唯難改囤積居奇習慣,斷捨離持續學習中,藉此琢磨「收」與「藏」的深意。

     

    IG: @alexsklai

    香港‧寶‧藏

    逢周三更新

  在職場上,或多或少,也會不時參與CI(Corporate Identity)的討論與實行,從logo、collaterals、merchandise 到行銷策略,定時定候,來個改頭換面式視覺設計提升,就算以往供職雜誌,練就的品牌形象及效應,也是打動客戶(讀者)的重要一環。簡言之,在講求日新月異的資本巿場上,若持續一成不變,泥沼快見。

 

  謝謝我那位型格爽朗、辦事能力及悟性俱高的朋友邀請,上周有幸參觀勞斯萊斯汽車(香港)近日完成擴充為三連舖及全新設計的showroom,在灣仔皇后大道東亮麗登場,逾6,600平方尺的面積非常寬敞,抹上一道低調豪華的風景,正是朋友跟團隊work on CI多時的成果。2023年也正值森那美集團成為勞斯萊斯汽車於香港及澳門獨家經銷商的20周年誌慶,無論對業內或者VIP客戶也是一項觸目盛事。

 

 

  繞場一周,偌大Gallerias綴以LED屏幕,還有品牌各式賞心產品,當然還有一系列亮相車款,包括Bespoke Turchese 車身的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身披Tempest Grey外漆的Cullinan、呈現極致暗黑美學的Black Badge Cullinan,以及Ghost 首見的Witterings Blue——完全是無與倫比的「曬冷」展示。

 

 

  另有驚喜處,去年拙文提及過的精湛bespoke設計工藝,貼心服務(https://www.etnet.com.hk/mobile/tc/diva/art/hktreasure/41968&readmore=y),現在可於高級定製工作室Bespoke Commissioning Atelier親身感受Goodwood氣氛,切身體驗訂製「個性化汽車」的興奮,從品牌現有44,000種油漆顏色調配獨一無二的Bespoke訂製外色,還有其他由不同物料製造的部件,包括內飾、木材、皮革、縫線,以至星光車頂、輪圈配置及藝術品全皆忠於品牌歷史及工藝精髓,同時融合當代美學及科技元素,細訴車廠不斷蛻變的面貌 。

 

 

  歐洲年底將告別出產燃油車之際,各大車廠已紛紛推出宣傳電動車,Rolls Royce 自不怠慢,迎接年底萬眾期待的純電動車Spectre的到來,showroom也率先展出專程製造的model,High Touch細節一絲不苟,包括車門上的星空效果,吸引賓客駐足細看。據聞國內已接逾百訂單,香港這邊銷情也正迅速增長,對品牌來說可謂五福臨門。

 

 

  開幕當天午宴席上除了敍舊,聽售後服務經理Timothy分享,大概因為RR車身寬闊,無論內地與香港也不輕易找到停泊地方,不過這是司機的煩惱,該動不了車主絲毫心神——就是配合這種心境,有緣的話,也想走訪RR位於英國Goodwood的總部和唯一生產廠房。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

陳列室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地下4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