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18

【奧斯卡2018】五首最佳原創歌曲 哪首最讓你耳朵感動?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網上圖片

  要記住一部電影,除了劇情和人物外,相信戲裡歌曲和音樂最是能喚起你對電影畫面的記憶。無論是幾個音的旋律還是簡單一句歌詞,都足以成為很好的Story Teller,是電影靈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今次奧斯卡的5首「最佳原創歌曲」都是很好的耳朵電影。

 

1/《Mystery of Love》-(《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Oh to see without my eyes, the first time that you kissed me……」來自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原創歌曲《Mystery of Love》的開頭,用輕快舒服的旋律引你走進故事,頭一句浪漫歌詞經已清晰交代二人含蓄情愫。整首歌慢調子的節奏不覺悶,反而令人沉溺入去,有聽完再聽的衝動。聽著一句句直白的歌詞,四分鐘便帶你重溫這唯美愛戀故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