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8

【哭過就好了】如果你正經歷失戀:用電影療傷,從不捨、憎恨到釋懷

  • 收藏文章
Text: 祖

  「愛情沒有對錯,分手只因不適合,找另一個更懂你,更愛你的吧!」這些道理你都知道,但當刻你只期望他/她回來你身邊,像從前般在一起。所以旁人的安慰、勸喻,你都聽不入耳。

 

  失戀的人會經過五個階段:否認,憤怒,討價還價,寂寞,接受,捱過就會好。既然不想說,也不想聽,就讓電影跟你說話,在這些孤獨的晚上,伴你渡過。

 

1/ 《無痛失戀》(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一對情侶感情正瀕臨裂邊緣,於是女方決定借助洗腦服務,洗去兩人相處時的不愉快記憶。

 

 

  因為分手的痛,你寧願那個人從沒有在你生命中出現過。生命中有些過客,出現為的是教你去愛人,或者教你學會放下。每次都是成長,沒有甚麼記憶需要被刪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