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8

【護膚推介】寒冷+濕度低的天氣下,你需要這些高度滋潤保養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近來除了冷冽的天氣令人難以忍受之外,突如其來的乾燥也害得肌膚嚴重缺水!

 

  有稍為研究過護膚知識的女士們,都應該知道面對相對濕度低的時候,不單要勤加喝水,用上保濕霜之餘亦要保持肌膚中的水油平衡,才能夠令肌底都得到滋潤。

 

  今期編輯挑選了幾款產品,由保濕面霜、面膜到精華油,三管齊下對抗乾燥天氣!

 

The Renewal Oil 再生活膚精華油     $2,100/30ml

  La Mer 推出的The Renewal Oil 再生活膚精華油當中蘊含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與天然尤加利油及芝麻精油,深層滋潤肌膚。配方亦可用在秀髮及身體肌膚之上,同時把一滴精油加入面霜或粉底液中也可以令保濕力更持久。

 

EVE LOM Radiance Face Oil 光感亮肌精華油 $700/50ml

  這款輕盈的精華油蘊含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 (Rose Otto Oil),散發天然香氣,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為肌膚帶來長達12小時的滋潤修護;遇上天氣乾燥,或肌膚需要額外滋潤,可於EVE LOM 光感緊膚面霜中加入1-2滴光感亮肌精華油,改善暗沉膚色,加強光澤感。

 

鑽石極緻修護精華油 $1,380/30 ml

  蘊含Omega 5、青春蛋白調節複合物及柔膚美肌油 (奇亞子、金盞花及紅莧植物萃取),當中蘊含的海洋DNA及維他命A、透明質酸及維他命原B3深入肌膚底層。

 

belif玫瑰花蕾精華油 $455/30ml

  蘊含71%天然有機油,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並沒有黏笠感,改善肌膚粗糙旳問題。玫瑰花蕾精華油能激活肌膚細胞,幫助細胞生長,減少水分流失。當中含豐富維他命C,維他命E及黃酮類等抗氧化劑,具高效抗氧化能力,保護肌膚對抗外在環境侵害。

PETERTHOMASROTH水漾透明質酸面霜 $500 /48ml

  質地柔順的潤膚面霜,以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30%高濃度透明質酸,如雲霧般吸取並鎖住空氣間的水分,為肌膚注水,為面肌帶來長達72小時的滋潤效果;神經酰胺、水磁石保濕因子、接骨木萃取,Prohyal+等高效滋養成分,防止水分流失以維持良好的水油平衡狀態。

IPSA鎖水精華啫喱 $380/ 50g

  獨有的高效鎖水保護屏障有效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防線」,猶如保鮮紙一樣發揮密封作用,鎖緊肌膚內的水分與其他護膚成分,令水分不會隨時間而流失,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亦能加強護膚效果。

 

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 Moisturizing Cream $480 / 50ml

  細胞感應重啟技術ReNeura TechnologyTM提升肌膚對護膚品的接收能力,提升肌膚自我創水能力,同時幫助鎖水補濕,改善暗啞、乾燥、粗大毛孔及幼紋等問題。

 

MDNA SKIN多效柔潤面霜 $640/ 50g

 

  THE REINVENTION CREAM添加了稀有植物「復活草」其精華,令肌膚水潤飽滿。一瓶面霜,有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面霜及面膜的多重效果。質地水潤滲透,深層滋潤肌膚。

 

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270 / 4塊

  蘊含三種來自巴西亞馬遜森林的冷壓式植物油,有助紓緩肌膚、為肌膚補充養份,滋潤及令肌膚透現水潤,重拾光澤,持續使用能讓膚質倍感柔嫩。

 

ACADEMIE 水源亮肌導入面膜 $850 / 5塊

  獨特的彈性纖維面膜可為肌膚導入水份精華,補充肌膚水份,蘊含低份子量透明質酸、蘆薈、強效保濕複合物,為肌底細胞注水,肌膚呈現水潤飽滿、柔軟彈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