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8

Marimekko X CLINIQUE充滿快樂的聯乘!水漾琉璃唇彩一定要入手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新一年剛剛開始,想要為單調的生活注入更多繽紛、亮麗及大膽的快樂元素嗎?從我們每天會用的化妝品入手是不錯的選擇!

 

  今個月CLINIQUE將會與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一起合作,推出Marimekko for CLINIQUE 限量版系列,將Marimekko標誌性及鮮明活潑的圖案,融合於CLINIQUE最受歡迎的化妝及護膚品當中,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琉璃唇彩,輕鬆打造今季流行的「琉璃唇妝」!

 

 

 

  Marimekko for CLINIQUE限量版系列採用Marimekko的10款經典圖案,每款均由上世紀六、七十年代Marimekko 最重要的時裝設計師Annika Rimala(1936—2014)設計,她亦是當時最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師之一。Marimekko for CLINIQUE限量版系列活現Annika與眾不同的設計,把充滿玩味的色彩融入每天的生活中。這個系列會於1月22號公開發售,大家記得mark底了!

 

  首批「琉璃唇彩」配上Marimekko繽紛的印花包裝,令上妝過程更有趣味,妝容更顯朝力活力 ! 印花包裝數量有限,其後將以CLINIQUE經典唇彩設計包裝繼續發售。

全新Marimekko for CLINIQUE Pop™ Splash Lip Gloss + Hydration水漾琉璃炫亮唇彩 ( 又稱「琉璃唇彩」) 

$170 (備有20款水漾色調) 

 

 

  奪目顯色,同時高度滋潤! 配合鮮明獨特的Marimekko印花圖案的包裝設計,更令人愛不釋手。

Marimekko for 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柔潤唇膏

$170 (備10款顏色)

 

 

  8 款獨特的Marimekko印花圖案,配合淨肌防曬氣墊粉底芯使用,瞬間打造至潮的水嫩裸妝。

Marimekko for CLINIQUE Empty Cushion Compacts氣墊粉底粉盒

$335 (連粉芯)

 

 

  其特別設計的限量版粉餅盒,可配合粉餅使用,打造完美、無瑕貼服底妝。

Marimekko for CLINIQUE Side by Side Empty Compact完美極緻遮瑕粉餅粉盒

$380 $410 (連粉芯)

 

  自2017年4月推出以來,旋即榮登No. 1補濕精華,成為Clinique人氣熱賣產品。蘊含無數的「補濕能量水珠」,一觸撃破,釋放水份及抗氧份子,有效深層注水,即時提升肌膚水分+179%,並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帶來不一樣的補濕體驗。

 

Marimekko for CLINIQUE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又稱「爆水珠珠精華」)

$365/48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